草莓椰糕

爱好写作,唱歌,跳舞,听歌,追星

(。・//ε//・。)(。・//ε//・。)

光电潇应 爱情不分成熟幼稚,有你就够了

  也许我不是那个能给你最多最好的人,但是我希望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,能将最无价的快乐给你。

  翟潇闻和夏之光总是在一起打打闹闹,不管是在宿舍还是在录节目,两个人的关系好没有任何人质疑过,虽然他们总是会为了一些小事吵架,生闷气,但第二天都好像若无其事的样子,继续怼来怼去。

“哎......”翟潇闻盘腿坐在床上,重重地叹了口气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坐在一旁的夏之光转过头看着翟潇闻。

“诶我就想不明白了!到底我俩谁帅呢!”

“这个问题还用想~肯定我啊~”夏之光甩了甩自己的头发。

“你再甩小心秃!”

“我发量多着呢~”

“嘿~了不起了还!明明我比较帅!”

“你什么你!你这叫帅吗!你这叫漂亮!翟晓雯~~”

“夏之光,我看你是天天上网冲浪呢吧~”

“不然我怎么叫8g少年呢~”

“切~录团综还不是要用我的热点~”

“那你搭厕所还要我帮忙呢!”

“你缝衣服不也要我帮吗~”

“你最后不也没帮!”

“你俩吵啥呢?”刘也走进房门给俩人送糖水。“诺,刚熬好的,对嗓子很好,赶紧喝。”

“好的刘妈妈~”夏之光接过碗后调侃了一句,然而刘也没有理会他。

“叫谁妈妈呢!你不是有彭楚粤了吗!”

“那也哥也不是你妈啊!我怎么叫怎么了吗!”

刘也直接走出门口,并且感叹了一句年轻真好。

  吵吵闹闹地又过了一天,其实他们早就习惯了待在家不出门,他们的别墅也的确允许他们在家闹腾,实在无聊也可以11个房间串来串去,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夏之光会出现在翟潇闻的房间里。

  夏之光不止R1SE,他认识好多不同团体,不同圈子的人,也有很多很多好朋友,在别人眼里翟潇闻或许只是夏之光众多朋友之中的其中一个,但是夏之光并不这么认为,因为翟潇闻并不是他普通的‘朋友’,而是男朋友。

  他们也不知道怎么迷迷糊糊在一起的,这件事也没有和任何一个队员说过,也不是说不敢,只是觉得没必要,两个人在一起何必和别人说呢? 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,少一个知道总比多一个人知道的好。

  他们都是第一次谈恋爱也没有什么经验的人,但是,他们和别人所理解的‘爱情’并不一样,他们比起那些买不完的礼物和说不完的情话,他们更喜欢享受在一起闹的时光。

  夏之光不是那些家里特别富有的大少爷,他有的翟潇闻也都有,他也没办法给翟潇闻买什么特别珍贵的礼物,因为如果翟潇闻喜欢,他自己也会买,如果他不买,那一定是因为不喜欢或者觉得没必要。很多人说礼物看中的是心意而不是那样物品,夏之光也知道,但他就是不懂,既然看重的的是心意那还不如发条短信算了,礼物买回来还占位置。

  在这点上翟潇闻也认同夏之光的说法,他并不在意什么礼物不礼物的,只要他爱夏之光,夏之光爱他,那就够了。

  翟潇闻的房间传来一阵阵的吵闹声,队员们早已习惯,也不觉得有任何稀奇。他们也许给人看上去一副很幼稚的感觉,但是感情从来都不分成熟和幼稚,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真心实意地对对方好,爱着彼此,不离不弃,没有一个人可以去评论别人之间的情感,因为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而两个人之间的爱情也是,没有任何一对情侣会和别人的感情经历一模一样,两个人开心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“翟潇闻。”

“咋啦?”

“你觉得什么是爱情?”

“那还用问~”翟潇闻起身坐到里夏之光更近的地方。“我和你,就是爱情啊。”

  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