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椰糕

爱好写作,唱歌,跳舞,听歌,追星

(。・//ε//・。)(。・//ε//・。)

南也 爱你就是给你最细微的照顾

  周震南在刘也眼里一直是一个很可爱很懂事的小孩子,所以刘也总是喊他‘南宝’,周震南也并不抗拒这个昵称,所以‘南宝’这个称呼从刘也口中说出来也没有人觉得奇怪了。

“南宝~来来来,帮我尝尝这味儿~”

“哦。”

“怎么样?”

“嗯......挺好吃的,也哥厨艺又变好了~”

“诶!有吃的干嘛不叫我啊!”突然旁边冒出一把熟悉的声音,是夏之光。

“你来干嘛啊?”周震南转过头对夏之光说。

“我打游戏打着打着饿了~”

“饿了自己煮泡面去。”刘也边说边将煮好的饺子放到周震南面前。

“嘿嘿嘿~~”周震南夹起饺子在夏之光面前炫耀。

“诶不是,也哥你也太偏心了吧!凭什么他有饺子,我要自己煮泡面啊!”

“哦...那我帮你煮吧,要啥味?”

“嗯...”夏之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“我要猪肉馅的!”

“噗呲....”周震南差点将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。

“没有猪肉味的啊......”

“啊?那周震南这个啥味的?”

“啊......你想吃饺子味的泡面?没有耶~”

“............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周震南笑的好大声。

“哼~不理你们了,我让磊哥给我做去~”夏之光瞪了周震南一眼后起身走了。

“怎么样南宝?好吃吗?”

“嗯嗯嗯!”周震南边吃边点头。

‘你喜欢吃就好’刘也心里默想。

刘也从很久以前就知道周震南,或许正确地说法是,很久以前就喜欢周震南。刘也很欣赏周震南,他觉得周震南就是一个很有想法也很敢于表达的人,人际关系也很好,三观又正,刘也很喜欢这样的人,所以他也不知觉的和周震南越来越熟,甚至变成了很好的朋友。

  刘也对周震南好似乎已经成了习惯,然而对周震南的欣赏也变了。

刘也慢慢地发现,他对周震南的感觉好像不是‘欣赏’这么简单,当周震南碰到他的时候他会下意识躲开,心跳也会变快,他不知道这种感觉该怎么形容,他不敢断定这是‘爱’,他只知道他很想照顾周震南,照顾他一辈子,给他最无微不至的照顾。

“也哥?刘雅?刘也!!!”

“啊啊啊!怎么了?”

“发啥呆呢你?”周震南看着刘也的两只眼睛呆呆的,只觉得可爱极了。

“那个...你吃完了给我吧,我去洗碗。”

“哦......好。”周震南将盘子递给了刘也。

  虽然说刘也对周震南很好,但是周震南从来都不觉得这是理所当然,他一直觉得别人对他好,他也要对别人好,也因为这个原因,很多人都很喜欢周震南,只要是他能帮上忙的,他绝对不会推脱,甚至主动帮忙,就像是在吃东西的时候主动帮刘也夹肉,走路的时候扶着他......这些细小的举动总是令别人觉得很感动温暖。

  虽说周震南的好友圈很广阔,但是能真正喜欢的人并不简单,这点周震南和刘也都很清楚,周震南很清晰地知道,其实刘也和他是有相似的地方的,他们都有一样的想法和毅力,为了作品即使是熬夜不睡觉不吃饭也觉得很开心。

  刘也和周震南,他们对对方都是真心的好,互相宠溺和陪伴,也许两个人都不知晓对方的心意,但发自内心的爱,是在行为举动上看的出来的。

“也哥。”

“诶,南宝你在这干嘛啊?”

“我来帮你吧。”

“不用了,也就一个碗用不着两个人洗。”

“没事,那我帮你洗锅吧。”

“你回去休息吧,这么难得的休假日,我来就好了。”

“没事,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
“......那行吧,你帮我刷一下那个煮饺子的锅吧。”

周震南拿起那个锅后,走到刘也旁边。

“也哥,我喜欢你。”周震南说的很小声,他也不确定刘也有没有听见,不过就算没听见也没关系,周震南也只不过是突然想说而已。

  洗完碗后,周震南先一步离开厨房,回到自己的房间,看见周震南离开后,刘也看着厨房的门口,轻声说道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