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椰糕

爱好写作,唱歌,跳舞,听歌,追星

(。・//ε//・。)(。・//ε//・。)

四季山何 谢谢你,幸好有你

“哈喽季峰~”何洛洛打开电脑的视频通话,坐在书桌前。

“嗨~好久不见啊洛洛。”

“是啊季峰......你是不是胖了啊?”

“啊!没有吧!我最近已经在减了耶!”吴季峰看了看自己的肚子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逗你的啦!”

“......”

“峰峰真的不用减肥的说实话,胖胖的脸比较好捏~”何洛洛弯着大大的眼睛,笑着说。

“诶,到底是谁天天说我胖的!”

“那...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嘛~”何洛洛歪着头露出一个无辜的笑,吴季峰看见自己的小男朋友,宠溺一笑。

“对了,听说你最近厨艺进步了~”

“嘿嘿,那得吧,我可以R1SE的厨艺担当!”何洛洛一脸等夸的表情。

“嗯~洛洛最棒了!等有机会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做给我吃~”

“不行哦!哥哥要减肥~”

“......"吴季峰露出了一个‘和善’的微笑。

“哎呀开个玩笑嘛~一定一定!”

“说好的啊!有视频为证!”

“放心啦~一定做给你吃!”

’反正也就你会吃我做的东西,当然做‘何洛洛心想。

“你想啥呢笑的这么坏......”吴季峰看着对面一脸坏笑的何洛洛。

“啊!没有啊~想着到时候能亲自下厨给哥哥吃开心嘛~”

“真的吗...我咋觉得不大简单呢......”

“你想多了!嘿嘿~”何洛洛又露出他的招牌傻白甜笑容。

“嗯......”吴季峰低头看了看时间。

“怎么了季峰?”

“洛洛,你...不用上课吗?”

“上啥课?”

“今儿不用上网课吗?”

“啊?季峰,今天是周六啊?上啥网课?”

“今天周六!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季峰是在家躺久了吗连今天周几都不知道哈哈哈。”

吴季峰看着何洛洛笑的合不拢嘴,只觉得他好可爱,好想立刻过去捏捏他的脸,再亲上他白白的脸颊,然后看着他惊讶的笑容,把自己揽入怀中。

“洛洛啊。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那个...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见面啊......”说到这里,两个人都有点难过。

  说是说在一起了,但也只能在微信聊天,见面也要小心翼翼,甚至有时候只能以拍东西为由见面,在外也不能像一般的男女朋友一样黏在一起,就算不是走在一线的当红明星,外出见到粉丝也不是稀少的事,这一切也许在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早就想过了,但现在回想,还是觉得很难受,他们亲密的时间少之又少,工作也越来越多,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

“一定会有那一天的。”何洛洛率先打破寂静。“一定会有...一定会有那一天的!季峰,我会一直等的!”

“嗯,洛洛,谢谢你,我也会期待的。”

  这个世界说大也大,说小也挺小的,吴季峰和何洛洛也许不是陪伴着对方走过低谷的那个人,但是确实彼此都不可或缺的存在,是相似的存在,也是互补的存在,他们相似的是风格和路线,互补的是心里空缺的那块,时间太多烦恼,但却要伪装成乐观的样子笑面观众,幸好,有一个人读懂你的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